我想你用雅思 托福 gre去搜尋相關資訊

    是因為想要了解雅思 托福 gre進而學好英文

    我在這裡分享了我個人認為還不錯的方法

    說不定因為你搜尋了雅思 托福 gre

    找對方法覺得學英文一點都不難

    EF english.png

    濱江宅配.png












輕鬆學英語 【廣編特輯】

圖、文/myVideo提供

過年走春拜拜人擠人,別再為了放鬆看電影還要排隊排到天荒地老,現在只要在家就能線上看電影。myVideo公布過年期間上架片單,從小年夜到初五,好萊塢、奧斯卡、金馬強片通通有,另加碼《角頭》等多部好片,觀看還能抽4K大電視和iPhoneX。此外,即日起於每週五推出電影霸知識,考驗你對電影的掌握程度,還能搶答拿大獎。

myVideo過年期間上學英文方法架片單超完整公佈如下:

小年夜 2/14: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的《可可夜總會》

除夕 2/15:過年不可錯過,死侍與神盾局局長聯手打造的爽片《殺手保鑣》

初一 2/16:myVideo獨家播出,真實故事改編《老師你會不會回來》

初二 2/17:狂掃金馬五大獎的《大佛普拉斯》

初三 2/18:口碑一路長紅,最激勵人如何自學英文考多益心的《我和我的冠軍女兒》

初四 2/19:動人的親情過年看最溫馨《人生剩利組》

初五 2/20:就要開工了,怎能不看《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》好好放鬆一下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mcc14hg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