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你用線上英文家教推薦去搜尋相關資訊

    是因為想要了解線上英文家教推薦進而學好英文

    我在這裡分享了我個人認為還不錯的方法

    說不定因為你搜尋了線上英文家教推薦

    找對方法覺得學英文一點都不難

    EF english.png

    濱江宅配.png


(路透南韓江陵市17日電)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今天在平昌冬奧雖出現兩次小失誤,仍在男子花式滑冰成功奪金。他賽後說,大家對他的支持超過以往,「我滿懷感激。」
羽生結弦成為66年來首位衛冕奧運金牌的男子花滑選手,並為日本勇奪平昌冬奧首金。
路透社與法新社報導,在江陵冰上運動場情緒激昂的大批紛絲面前,23歲的羽生結弦在做出後外點冰四周跳和勾手三周跳時,出現小失誤,但這些失誤無礙他拿出具奧運金牌水準的表現。
羽生結弦告訴記者:「要來到這裡真的很不容易,因為我有時無法滑冰,不過反倒可以對比賽策略進行很多規劃和思考。」
日本選手宇野昌磨在男子花滑奪銀,西班牙好手費南德茲(Javier Fernandez)銅牌入袋。中央社(翻譯)
arrow
arrow

    mcc14hg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