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辦 卡 禮 行李 箱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辦 卡 禮 行李 箱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大S和汪小菲2010年9月30日,在共同好友安以軒的生日會上認識,才見了四次面就訂婚,從相識到閃婚只花了20天,對普通人看似「草率」,但對大S而言,卻是真正的一見鍾情。

哪 家 信用卡 比較 好 辦大S和老公汪小菲近日出席活動,分享了兩人一見鍾情的內幕,她說:「我們兩個是天生一對,遇到汪小菲時心裡就閃過『對,就是這種感覺』這種想法,感覺兩人認識了很久,就閃婚了。」

此外,大S近日接受《Beauty美人圈》訪問也提到,「一看到老公立刻就覺得是他了。當下我的耳朵有一堆回聲,就是之前賈永婕老公、我妹夫、其他姊妹淘的老公跟我說過的:『大S,妳一看到就知道,就是他了。』之前我根本不把他們的話當一回事。但一看到汪小菲時,他們這些聲音就一直在我耳邊播放,我想說,對,就是這種感覺,他們沒有騙我。」

雖然大S跟汪小菲閃婚,外界並不看好他們的婚姻,但結婚7年多,大S生了兩個寶貝,現在又懷了第三胎,證明他倆的確是相親相愛、天造地設的一對,而且期間汪家出了經濟危機,大S也始終不離不棄,有目共睹的恩愛,也證明二人即使閃婚也是真愛。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楊丞琳當初不是小優! 曝《流星花園》劇組內幕辦信用卡送吸塵器
女主角說話!隔17年爆《流星》內幕 大S:我討厭杉菜

信用卡 送 行李 箱 2018
arrow
arrow

    mcc14hg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